依支草履虫

就这个利艾爽!

【青柒】绣球花

  幼年现代设定

  两人都是单亲家庭

  两个人设定不冷漠,这篇文章这俩要是冷漠的话,估计就直接结尾了👉👈

  ——————————————

  “柒,别出去玩太久,记得早点回来吃饭”

  “知道了”柒穿好鞋子,急匆匆向外跑去

  公园里有一棵大树,不知存活了多久,它的枝叶笼盖了好多地方,许多人不知道它的叶子里面藏着一片绣球花园(可能不太现实)

  这里是柒偶然发现的,把这视为了自己的秘密基地,每次来这里玩都是一呆呆一天,这里很美,美到不能用“美”形容,柒是这么想的

  但今天来到这,多了一个人,柒很生气,自己的地盘,怎能让他人随意进入呢?

  柒走上去将手搭在那人肩上

  “喂!你…”柒呆住了

  眼前人白头发有些长,裹着丸子头,长的眉清目秀啊… 

  “你是?”眼前人开口

  柒回过神来,脸色泛红

  “对…对不起,是我唐突了”

  “青凤,你呢?”

  “啊?哦,我叫柒”

  柒:这就是一见钟情吗?

  青凤继续低头看绣球花

  “你也喜欢绣球花吗?”柒发问

  “算不上喜欢吧,我也不知道”

  “那还真是奇怪”

  “奇怪什么?”

  “你自己喜欢什么都不知道诶”

  “一定要知道吗?”

  “…好问题”

  青凤起身,向中心走去

  “哎,你要去哪?”柒跟上青凤

  两人漫步在绣球花中,青凤突然转过身,柒没站稳,直接把青凤扑倒了

  就出现了被扑人平静的躺在地上,看着把自己扑倒的人,结果扑倒人脸红的要死的一副场景

  “对…对不起!”柒赶紧起身,“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没站稳!”

  青凤:可爱

  青凤若有所思,盯了柒一会后蹲下,在花中寻找着什么

  “诶,你在干嘛?”柒弯腰看去

  青凤摘了一束深紫色的绣球花,怼在了柒脸上

  “这个颜色很适合你”

  “啊哈哈…还真是谢谢呢”柒咬着牙说完

  但看着青凤侧面,弯腰去摘了一束白色的,放在青凤脸旁

  “这个颜色也很适合你呢”柒笑着说

  “谢谢,不过我得回家了”

  “那么早?”

  “明天还在这里见”

  “好啊好啊”

  青凤走了,柒盯着他的背影看了好久,(明天送他什么小礼物好呢?)

  青凤拨开枝叶,捂着脸蹲在地上,(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男孩…)

  第二天——

  柒跑向大树,拨开枝叶,发现青凤早已在里等候

  “对不起,我来晚了”

  “没事”

  “这个送给你!”

  柒向青凤递过去一个深紫色的皮筋,上面有一个可爱的卡通挂件,一看就是女孩子会喜欢的那种

  “谢谢,但是…我是男的”

  “啊?你是男的?”

  “对”

  “完全看不出来”

  

  

  后来几个月,两人总是聚在一块玩

  或许这辈子会这样下去吧,直至上了学,放学两人就在一块,好像一有空两人就离不开了

  但是,又有什么是永恒的呢

  青凤要搬走了,柒知道了,青凤想约柒最后一次见面,但柒放了青凤鸽子,青凤站在绣球花中,等了许久,直到母亲在外面找他,他才出去

  然而柒只窝在被窝里哭泣

  青凤搬走了,那绣球花园再没人去过

  柒后悔那天没去见青凤,但又庆幸没去

  说不出的爱意,只让他更难受

 —————————————————

  家人们,谁懂啊

  老伏头隔三差五就有活动,主要是头像框还那么好看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