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支草履虫

就这个利艾爽!

【青柒】系统错误?(1)

  学生时代

  双向暗恋

  单方面不知情

  —————————————————

  柒视角———

  “叮,宿主,请选择你想发生的事件!”

  柒缓缓睁开眼,自己漂浮在空中,眼前飘着一个屏幕,上面纹着

  “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

  “狗血剧情”

  “霸道同桌爱上我”

  “…”柒毫无疑问选了第一个事件

  “宿主的选择可是有期限的哦”

  “假的吧”

  

  柒回想——自己从入学那天起,好像就喜欢上了一个人

  “柒,帮忙拉下桌子”

  “好”

  “柒,帮我买瓶水”

  “自己去”

  “哎呀,真讨厌”

  一男一女坐在树下打闹,或许在别人眼里无疑是对小情侣

  但他们只是.兄弟

  “唉,你靠不住啊,我去买水了”

  白向柒挥了挥手,转身去了小卖部

  柒靠着树,望了望天空

  (新学校啊…)柒望向教学楼

  “…!”

  柒呆住了

  “喂!”柒回过神来,水已经递到自己眼前

  柒接过水,“谢谢”

  “哈?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你能跟我说谢谢?还有刚才你就往天上望,你到底在看什么?”白顺着柒目光看去

  上方有一个类似天使的人,白色的长发,橙红的眼眸

  “喂,不是我说你看半天就是为了看美女是吧?”白感到不解因为不是白喜欢的类型“还有别看了,那里好像是招新生的”

  柒还是盯着发呆

  直到盯着的人睁开了眼,与自己对视,柒才微微脸红的别开头


  “自己是从那个时候喜欢他”

  —————

  柒醒了,他看了看周围

  自己还在床上,周围也没什么异样

  只是一个梦啊…柒这样想

  

  

  上学路上

  “你今天怎么来那么晚?”

  “这回我要当个不良学生,陪你一块迟到了”

  “怎么的?失恋了?”

  白一个劲在旁边絮絮叨叨

  柒一句话都没听进去,一直在想梦的事情

  “白”

  “干哈,直呼本小姐大名”

  “我好像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什么梦?”

  “算了,没事”

  “你说呀!”

  “不是,你这说一半不说”

  “很烦的耶”

  柒的目光一直盯着前方

  “喂,听我说话了,你到底在看什…”

  青凤在校门口站着,好像在等人

  “哦~”白碰了碰柒的肩膀,“遇见桃花了是吧?”白打趣道

  “别说了”

  “你看你都害羞了,都不往前走咯~”

  青凤注意到了柒,在原地盯着对方

  “走啊,等你很久了”

  “?”柒摆摆头看了看周围“我…吗”

  白站在两人中间,若有所思,拽着柒就跑到青凤身边“人家都邀请你了,不和人家在一块走呀”白边说着边把柒往青凤身边推,柒就在旁边跟着走

  白在后面拿着手机疯狂拍照,倒是身边不知道从哪窜出个小姑娘,白打量了她一番,对方也是注意到了白的目光,“我叫十三,嗯…前面那位是我哥”

  “你俩也不像呀”

  “没有血缘关系”

  “那是表妹咯”

  “捡的”

  “什么捡的?”白思索了一下

  “你捡的你哥?”

  “…他捡的我”

  白:我真该死

  

  柒跟在青凤身边青,内心乱糟糟的:怎么之前没注意过从这到教室的路那么长?      和我做的梦有关吧?       

  都没注意到自己走的这条路是被一群迷妹开阔出来的

  “到班级了”青凤回过头来看柒

  “昂?哦…”柒回头,看到白和一个女孩聊的不亦乐乎,青凤注意到柒的目光

  “那是我妹妹,叫十三”

  “名字好奇怪啊”

  “你先进班吧”    “好”

  

  柒回到座位上,回想着进校门发生的事情,看着白还在门口和十三上演一场苦情剧,虽然是白单方面演的,白一回到座位上,就开始夸十三

  “我跟你说,她真的巨巨巨可爱,虽然相处什么应该都很冷漠吧,但是聊天这方面什么话她都接的上诶”

  白一个劲的讲,柒把书摆放在课桌上 ,心不在焉的看着窗外,白的话停了下来, 默默的看着柒,想到了些什么,一脸邪笑道  

  “你呢~没给你男.神说上一句话吗 ”

  柒转过头来“滚啊”  

  外加一个意外,发现老班正在窗户看着,就将书打开,低头看起了书,装着口型在读书

  白看柒不理她,以为他是害羞了,丝毫没注意老班已经来到了后门“怎么?你说上一句话?太逊了”白嘲笑道

  老班拿着卷着的书往白头上一拍,并吼道:“白,站起来!”

  白吓得一激灵,噔一下窜起来,将椅子向后翻踢去,然后熟练的掏出书,开始大声念起来,那椅子踢的精准度够好,椅子边卡到老班的膝盖,椅子脚卡到老班的脚趾,老班差点叫出来,扶着后面的柜子,一脸苍白

  柒看着差点笑出声来,只得放出声音读书

  老班扶着同学的桌子缓缓走到讲台上

  “今天来了两位新同学”,老班将头扭向门口“进来吧”

  白扔给柒一个纸条

  纸条:

  你刚才看见老班那样了吗?笑死我了

  也就只有你能干出来这样的事了

  唉,你说都什么时候了?还有人转

  …刚开学

  哦,对对对,忘了忘了

  

  柒不想再回复白,抬头望去,白看柒不回复,也向讲台上望去

  “喂,早上那两人怎么来了?”白小声的问

  “我上哪知道”

  “没准人家是冲着你来的呢”

  “…”

  

  “同学做下自我介绍吧”

  “青凤”    “梅花十三”

  

  “原来她名字前还有两个字呀”白思索

  柒看着前面一片女生在那轰动,内心有一丝不爽

  “你们想坐哪个位置”

  

  (这里说一下,柒是坐在倒数第二排靠窗位置,白和柒中间有空,后面还有一排没人坐

  青凤扫视教室一圈,向柒的位置走去,顶着所有女生期待的目光下,最终坐在柒后面,十三也跟着来到白后面

  “好,现在开始上课”

  课上的时候,大家都把书落在前面,有的为了补觉都把头伸到桌洞里,白但是丝毫不要脸,直接趴在桌子上睡,其他科老师都懒得管她,只有老班一直抓着她不放,每次转过头,看着大家死气沉沉趴在桌子上,只有两个人老老实实坐着听课,其他要么发呆,要么睡觉

  老班推了推眼镜,拿起一盒粉笔,倒在手上,向同学们扔去,有的直接砸醒,有的睡太死叫都叫不醒,发呆的被砸到都嗖一下站起来,一圈下来只有柒没有被砸到,和叫不醒的白

  老班那叫一个气,丢下一句上自习吧,就摔门走了,班里安静的出奇,柒看看旁边睡的跟猪一样的白,直接将桌上的书向白的头上拍去,白哪受得了这刺激,又扑腾一下,站起来,又大声念书,看到同学都异样的目光,看着自己,又尴尬的缩小声音,慢慢坐下,就听着班里笑声一片

  

  下课了,白将书狠狠砸在柒的桌子上

  “你神经病啊,又搞我,害的我尴尬死了!”白想到刚刚的场景,又将书顶在头上缓缓蹲下“哎呀,尴尬死了,这我以后可怎么找对象啊…”

  “你还在乎对象啊?”

  “女孩子怎么可能不在乎!”白怒吼道

  “不是整天把自己当男的…”柒小声嘀咕

  “你不会觉得自己说话声音很小吧…”

  

  青凤在后面用笔戳了戳柒,柒转过头,对上青凤的目光,柒不敢直视青凤,怕对方看到自己狼狈脸红的样子

  “同学,可以带我参观一下学校吗”

  “啊行”    

  凤:真可爱,还是和以前没变(大家可以推理一下,为什么青凤会说这样的话)

  

  白看着渐行渐远的两个人,问十三“不对呀,刚入学的时候不应该就参观过了?”

  “…哥他单纯是想和他溜一圈”

  “那他俩还挺好磕的”

  “?”

  ——————————————————

  分好几篇写

  一次写不完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