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支草履虫

就这个利艾爽!

【青柒】真的爱我吗

  明星柒x粉丝(?)凤

  这篇文章是看了活动突然有的脑洞

  可能不符合人物会干出来的事

  ooc

  感觉这一篇写的很烂

  设定他俩年龄差不多

  如果看不懂文后有解释

  

  ——————————————————

  说到明星,大家总会想到早该塌房的一个人——柒

  “他早该塌方了,要不是公司把新闻压下去,他哪能撑那么久”

  “就是,一点不在乎自己的工作”

  “我看黑料一抓一大把的,只有他了”

  “一般明星被造谣什么的直接澄清,他倒好承认自己都干过我看啊,这偶像怕是不想当喽”

  “诶,我怎么听说这人之前还很红啊,好像还有对象,后来好像是分了,然后变成这样”

  “之前不是有一段绯闻?说什么,说那个,那偶像是不是跟男生在交往?”

  “好像是绯闻,反正后来搜不到,现在倒是有一个女朋友,我看,是因为这件事赶紧给他找了个女生吧!”

  “…”隔壁桌的白发男子,听着这些谈论,心想:呵,这才多久,就成这个样子

  时间线——一月前

  (注:两人已交往

  “柒…起来了,今天你要去练舞呢”

  青凤坐在床上摇晃着还在睡梦中的柒

  “不起”柒微微皱了皱眉,将青凤的手拍开,青凤并没有生气,而是起床给柒做好了早饭,因为青凤知道柒有起床气

  做好早饭,少年闻着味就出来了,睡意还未褪去,柒靠在门框上

  “你起了,过来吃早饭”

  “不吃了,我先去公司了,你吃吧”

  “能行吗?别跳舞时晕倒了”

  “放心啦”

  柒穿好鞋就走了

  

  青凤吃完早餐收拾了一下,就坐在沙发上开始在网上搜自家老婆

  也只是想看看有没有黑粉,然后对骂回去

  但有些时候看到些言论会吃醋

  因为柒上舞台的时候跳舞衣服上身都是紧身的,评论就有各种叫老婆夸身材好的

  青凤看了这些评论想给柒连套几十件大棉袄

  青凤:我让你们看

  到了晚上

  柒回到家,青凤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但睡意很浅,听到开门声就醒了,想逗一下柒,结果对方换了鞋,直奔阳台手机还响着铃声,接了电话后

  “喂”一个男声从电话那头传来

  “?”

  “哎呦,最近挺火的嘛,可别忘了兄弟我呀~”

  “你得幸亏你找了一个好朋友才能当上偶像呀~你那男朋友还是我给你介绍的呢~好好利用他吧,等你哪天不火了,分了就是”

  “?”

  “可别对这垫脚石产生感情了呀”

  “?”

  “嘟——嘟——”

  电话那头的声音,每一个字都重重的打在青凤的心上,一点都没有听到柒说什么

  什么意思?

  自己是被利用的那个吗

  所以柒根本就不爱自己…吗

  青凤感觉眼泪要流出来

  但是柒来到了自己跟前,什么都没有做,只是将一个被褥放在自己身上就走了

  青凤忍不住了

  悄悄哭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早上,青凤的眼睛有点红肿

  今天柒起的也很早

  看到的青凤眼睛属实吓了一跳,问他怎么了

  “昨晚喝水喝多了”

  柒感到很疑惑

  “你不是不爱喝水吗?”

  “最近上火”

  “哦”

  

  吃早饭的时候

  柒表示可以带青凤一块去

  “不去”

  “你今天怎么了?”

  面对青凤的回答,柒没说什么,就出门了

  青凤很想叫住柒问个明白,但是

  这张白纸摆在青凤面前,后面就是真相,如果戳破了,自己的老婆就会…可是,呆在一场谎言里…那柒口口声声说我爱你,是假的吗?

  青凤感到头疼,他想抓住柒问个明白,但又怕失去他

  

  晚上

  柒回家了,他和朋友喝了酒,脸通红,路都站不稳

  “嘿嘿,青凤~我跟你说哦,今天…”

  “柒”

  “啊…哦我在”

  “你…爱我吗”

  当然爱

  这句话对柒来说在青凤面前最容易说出口了,那为什么自己的嘴像封死了一样呢,偶像对粉丝说我爱你不都是谎言吗

  自己对青凤的爱又不是谎言,但青凤的眼神里好像知道一切,自己说什么都像在说谎言

  柒沉默了

  青凤也沉默了

  “啪…啪”两声微弱的声音响起

  柒抬头一看,青凤哭了,柒手足无措站在原地

  “为什么要骗我”青凤哽咽说道“你是为了赚钱利用我吗?”青凤看着眼前的人

  “不”柒不敢解释,怕眼前的人哭的更狠

  这是柒与青凤交往那么久以来,第一次看到青凤哭

  柒喝了酒,头特别晕,一个重心不稳,栽到地上去了,晕倒前听到了一声刺耳的声音

  “柒!”

  

  早上

  柒醒了,自己躺在床上,起床后找了整个屋子,都没找到青凤的身影

  只看到桌子上的一张纸条:

  真的爱我吗?

  —————————————————

  可能有很多人看不懂,因为是作者凌晨即兴发挥

  本来设定是演员和演员的爱情,结果改成偶像和私生的爱情,又改成偶像和粉丝,可能也不算粉丝

  大家可以猜一下通话那段柒说了什么

  

  

  

  

  

  

评论(7)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