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支草履虫

就这个利艾爽!

【青柒】同居五十题(2)

  2.参观他的工作(1)

  作业太多()

  没空更新

  今天请假了,浅更个新

  ——————————————————

  傍晚

  太阳照在柒身边,正躺着吃零食看电视,青凤又出差了,也许是为了不让自家小孩担心,青凤从未透露过自己工作的半点信息

  柒愿相信青凤不告诉他有自己的工作原因,但更希望多了解对方一点,于是起了身,将零食封好,在家打扫了卫生

  当站在煤气灶旁时,柒沉默了,因为他不会做饭

  “看青凤做饭好像挺简单的,好像只需要把菜、调料扔锅里就…行?”

  柒把菜扔到洗手池里清洗了一遍,就直接扔锅里了

  但有个问题

  柒.不会开煤气灶

  柒:这玩意拧了,怎么还不出火呢?

  柒拧了好几遍,只闻到气味,一直不见火,就拿起了打火机,现在火到是有了,一开到大火就没了,柒又思索了好久

  最后还是给修煤气灶的打了电话

  师傅进门,检查一番,就问柒煤气灶没问题啊,咋了嘞

  柒把刚才的样子演示了一遍

  师傅:6

  晚上——————

  青凤到家了,身上沾满了血(后面会解释凤的工作),寻思小孩应该睡了,自己赶紧清理一下,结果脱下外套就被扑倒了

  青凤只得无奈摸摸自家小孩的头

  “怎么还不睡”

  “等你”

  青凤抱着趴在自己身上柒,抬眼往厨房看了眼

  呵,两托答辩摆在桌子上,青凤无奈,叹了口气

  “说吧,什么事”

  “就是…”

      柒抬起头看着青凤,生怕惹怒自家凤凰

  “我…想知道…”

  青凤皱眉

  “我的工作”

  柒稍稍点了点头,准备迎接数落

  凤.二度叹气

  “说了这么多次也想知道啊…”

  柒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提过想去青凤工作的地方了,一直被拒,一直不长记性

  柒以为这次又不行,便从青凤身上滑落下来

  还是不行吗…“那我先睡了”

  “可以”

  “你说什么”

  “可以来”

  柒猛得转过头,后劲差点把自己摔倒

  青凤看着柒像一只猫一样扑在自己怀里

  青凤并没有笑

  麻烦事啊

  深夜————

  柒已经睡着了

  青凤睁眼,开了台灯,拔下了充电的手机,走到阳台,打下了“同事”电话

  “嘟——嘟——喂?”电话那头响起了声

  “呀,这还是你第一次打电话过来呢~回家那么早,又去陪他啦”(无奖竞猜是谁)

  青凤紧锁眉头

  “与你无关”

  “真让我伤心啊~好了,说吧,什么事,让你愿意打电话啊~”

  “男朋友”

  “你是指…”

  “工作”

  “好啊~他帅吗?我需要盛装打扮一下呢”

  “不必,通知他们一下”

  “连一句谢谢都没有,真让我伤心啊~”

  “嘟——嘟——”

  青凤放下手机,抬头看向灯火通明的城市,从口头里掏出一包烟,拿出一根叼在嘴上点了火

  将烟从口中拿出,烟雾缭绕在周围

  【希望他们能办好吧】

  ——————————————————

  这一篇结束在这是不是不太好()

  不管了,反正我更新了👉👈

  

  

  

  

  

  

  

  

  

评论(8)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